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對付媒體?柯P:每天餵食

柯文哲市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市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05 11:14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參加「Cheers亞洲人才創新論壇」,由於柯上任10個月來,都受媒體高度關注。對此,柯文哲今演說時說,媒體要不斷餵食他,「當他們開始自己覓食就很危險,所以要一直丟食物給他」,如果局面不對,掉頭就跑,這是他應對媒體的方法。

柯文哲還說,他是台灣最長的連續劇,已經上演一年多了。他也說,他的賭訪都很長,因為媒體無法預測他下一句都不知道要講什麼,「很簡單啊,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下一句要說什麼。」

柯文哲說,創新是弱勢者的義務,不過創新不保證會贏,絕大多數會失敗,他剛開始打選戰時,和對手連勝文民調是25比50,既然必敗,那就要創新。

柯還臭屁自誇,他是台灣「政治創投業」代表,台灣政治最大危機就是「柯文哲現象」,「因為每人都以為他是柯文哲。」他競選時開幕僚會議,對於創新選舉方法,幕僚都勸阻「以前都不是這樣選的」,但他說「以前你們這樣選也沒贏過啊!」引發現場一陣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