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未公開透明 賴清德:有何目的?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馬習會未事先公開透明,有何目的?(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馬習會未事先公開透明,有何目的?(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04 12:0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週六馬習會登場,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馬習會在這次兩岸交流過程,未事先公開透明,尤其馬總統選在大選之前,將卸任之前又民調低迷的這時候,有何目的?相信國人都會想知道,可惜的是,行程事前未公開透明,此行恐已失去人民的信任。

賴清德表示,馬總統為何在民調低迷又將卸任之際,一定要跟習近平會面,不顧國家對等與尊嚴前往,實在令人很遺憾。

賴清德強調,國家對等是人民的期待,尊嚴是國家元首應有的高度,但這次馬習會未有民主公開透明程序,大家不知情下進行,台灣將會付出什麼代價,馬總統應向人民交待清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