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稱反核是黨主張 游錫堃用一句話打臉朱

游錫堃說,「我從大約20年前就開始參加各種反核活動,好像從來都沒看過你?」(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游錫堃說,「我從大約20年前就開始參加各種反核活動,好像從來都沒看過你?」(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03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天談及能源政策,強調「我和民進黨的蔡英文主席一樣都支持非核家園」,卻引起外界質疑;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臉書PO文,用一句話神打臉....。

朱立倫昨天表示,台灣有4座核電廠,有3座是座落在新北市,對於核能安全、核廢處置、再生能源及節能減碳等議題,他有最直接而深刻的體悟,「我和民進黨的蔡英文主席一樣都支持非核家園」,強調非核家園不能只是句口號,我們還要有務實的做法,也要付出代價。

游錫堃對於這番說法不以為然,更用一句話打臉,「我從大約20年前就開始參加各種反核活動,好像從來都沒看過你?」

游錫堃也分享《靠北議員》臉書的製圖,內容分別提及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曾在2014年說,「我們不能因為一個人幾天不吃飯就停建核四,現在還不是廢核時候」、時任北市長在2014年稱「反核人士在我眼裡看來都是劫機犯」、立委蔡正元在去年說,「敢反核能?欠人撞?」再來是國民黨官方專頁的「反核能是我們整個黨的主張」作對比,加以諷刺。

游錫堃分享該圖諷刺。(圖擷取自靠北議員臉書)

游錫堃分享該圖諷刺。(圖擷取自靠北議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