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跨區輔選 促中彰投整合發展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赴南投,為蔡煌瑯輔選,積極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拉枱聲勢。(圖由2016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林佳龍主委辦公室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赴南投,為蔡煌瑯輔選,積極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拉枱聲勢。(圖由2016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林佳龍主委辦公室提供)

2015/11/01 20:2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民進黨提名南投縣一、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國鑫與蔡煌瑯今天(1日)分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中市長林佳龍及許多地方人士都現身力挺,共同宣示聯手翻轉國會,並力爭南投重要席位,振興中部經濟發展。

林佳龍說,南投的建設與台中有密切關係,他曾向蔡主席報告,未來包括大台中捷運路網的交通規劃推動等中投合作發展均獲得蔡主席支持;林佳龍強調,民進黨有信心在總統大選勝出,但也期盼主政之外,可有地方立委配合嚴格監督,並要有足夠的能力在中央出聲爭取相關建設經費補助,造福鄉里,而在地出生的張國鑫與蔡煌瑯就是最好、也最有利的人選。

張國鑫是草屯人,在美國取得德州農工大學電機博士,並擁有豐富的黨務經驗,此次參選南投縣第一選區(草屯鎮、國姓鄉、埔里鎮、仁愛鄉、中寮鄉、魚池鄉)立委;而蔡煌瑯已任六屆立委,亦曾任埔里鎮民代表和縣議員,常在政論節目針貶時政,將投身南投縣第二選區(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竹山鎮、鹿谷鄉、水里鄉、信義鄉)立委選戰。

林佳龍說,能做到六屆的立法委員不多,盼此次蔡英文主席順利擔任總統,民進黨完全執政後,蔡煌瑯能做一次執政黨的立委,也讓張國鑫投入國會,持續在中央爭取建設,也對未來南投相當有幫助;並可配合中彰投地區的區域聯合治理模式,共同規畫交通運輸等各項重大建設。

林佳龍強調,總統馬英九執政多年,遲遲未見南投有任何重要建設,更加感受不到任何執政的成績,若張國鑫順利到中央,除可作為蔡總統在立法院的分身,也可為中部縣市爭取,促進台中、南投的各項合作,盼未來在交通路網、水利發展、農業政策等都能相輔相成、互補互助,提升整體經濟發展能量。

「改變的時刻已經來臨了!」林佳龍呼籲,一票拉一票,青年也要出來投票,除了在各地工作的南投人這次一定要返鄉投票,讓南投關鍵的兩席蔡煌瑯與張國鑫順利前進國會,這也是讓南投長遠未來能夠變得更好的關鍵一步。

蔡煌瑯也指出,南投地區的失業率、高齡化、人口外移都是全台最嚴重,此次選舉,攸關著未來的經濟發展,他希望選民能選擇真正為地方著想的人,共同改變台灣!總統投蔡英文,南投立委第一選區投張國鑫、第二選區支持蔡煌瑯。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赴南投,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國鑫輔選。(圖由2016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林佳龍主委辦公室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赴南投,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國鑫輔選。(圖由2016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林佳龍主委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