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一正說溜嘴 時代力量徵詢郝明義任不分區立委

導演柯一正說,他替時代力量徵詢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擔任不分區立委的意願;郝明義回他「一週後向他簡報」。(記者蘇芳禾攝)

導演柯一正說,他替時代力量徵詢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擔任不分區立委的意願;郝明義回他「一週後向他簡報」。(記者蘇芳禾攝)

2015/11/01 14:1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導演柯一正昨天在一場演講中透露,時代力量曾徵詢他成為不分區立委,柯今天受訪時表示,不排斥,但最好排在最後一名,因為(當立委)不是他的專業。但柯也說,他替時代力量徵詢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擔任不分區立委的意願,郝明義回他「一週後向他簡報」。

柯一正今天出席綠黨社民黨聯盟立委參選人呂欣潔與同性伴侶陳凌的婚禮時,被媒體詢及昨天演講內容,柯一正說,如果幫得上忙(擔任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他願意。

柯說,他都在外圍幫時代力量,但他自己並非黨員,黃國昌非常希望郝明義能擔任時代力量不分區,但不好意思開口,所以就由他主動替時代力量探詢郝明義的意願,郝明義則回他說「給我一週我跟你簡報」,沒有說到底願不願意,他還跑去中南部找人,但「南部都是偏綠黨」。

柯一正說,318運動時,郝明義也有參與,他是一個全面思考的人,很適合當國策顧問。前陣子還訪問了許多年輕人出書,實踐力很強。他也有跟黃國昌說這件事情,「但主要是看郝明義願不願意」。知道自己不小心爆料後,柯一正也說自己不隱瞞的個性真的不適合當政治人物。

也在婚禮現場的時代力量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受訪表示,柯導已經接近答應,可能被他們的誠意打動了,目前只差臨門一腳;而被問到郝明義時則是笑著說「我不要跟你講,都還不能講啦」,快閃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