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蔡正元等人詆毀 段宜康:下週提告

段宜康不滿被詆毀,將對蔡正元等人提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段宜康不滿被詆毀,將對蔡正元等人提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0/30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指控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可恥」與「可惡」,並轉貼北檢檢察官黃孟珊的貼文,控訴段宜康讓對人體有害的無水石膏成為合法食品添加物;段宜康在臉書回擊表示,「下週對黃孟珊、蔡正元、國民黨提告!」

段宜康表示,「在CODEX(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歐盟和美國,無水石膏和二水石膏一樣,都是合法的食品添加物」;而去年接獲「永昌化工」負責人周德永家屬的陳情信,信上說年逾七旬的周德永因為這個案子被收押禁見。

段宜康表示,接獲陳情信後,隨即向食藥署簡任技正高雅敏、科長高怡婷、科員王姿以詢問此案詳細情形,他們都表示「從來未注意到,在台灣無水石膏居然沒被列入許可」,但「先進國家都許可無水石膏當成食品添加物」,因此「建議永昌儘速提出申報,經由專家學者審查通過後公告,沒有爭議就可將無水石膏列入合法的食品添加物。」

段宜康強調,黃孟珊檢察官與蔡正元、國民黨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就在臉書上開砲開罵,「新北市衛生局、新北地檢署草率查辦此案,把一個老人監禁數月,連家人也不得見面,只因為『我偏不放你怎樣』」,段決定,下週對黃、蔡與國民黨提告。

段宜康臉書全文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黃孟珊,對我的指控,非常嚴厲而聳動。所以不但媒體紛紛追問,而且國民黨網軍、各黨部、蔡正元都如獲至寶,立即分享呼應。不知黃檢察官為什麼後來把貼文移除?但她的離譜言行,除了傷害我的名譽,也毀損檢察機關的形象。我先告訴...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10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