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看到這一幕 他感慨郝、柯施政真的有差...

艾爾科技首席執行官林宜敬認為,想要過好一點的生活,應該多關心官員為我們做了什麼事。(圖擷取自林宜敬臉書)

艾爾科技首席執行官林宜敬認為,想要過好一點的生活,應該多關心官員為我們做了什麼事。(圖擷取自林宜敬臉書)

2015/10/30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好奇,選出來的官員究竟做了些什麼事?艾爾科技首席執行官林宜敬在網路分享了一篇貼文,點出郝龍斌與柯文哲兩位前後任市長處理居民生活事務的不同態度,讓他相當感慨。

林宜敬稍早在個人臉書分享貼文,指出自己每天上班都會經過伊通公園,「在郝市府的最後兩年,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一部小貨車停在伊通公園旁的紅線上賣青菜水果」,表示當時不僅造成交通不便,還把公園周遭弄得亂七八糟,打了1999市民專線反映卻不見改善。

林宜敬繼續說,但是柯文哲上任後,小貨車就不見了好一陣子,而今天它又再度出現,心裡正抱怨「怎麼又來了」的時候,卻發現有兩名警察正在對小貨車開單,讓他十分感慨;林宜敬認為,想要過好一點的生活,不應該是去管官員長相好不好看、EQ高不高、私德好不好、臉皮厚不厚,應該多關心他們為我們做了什麼事。

相關貼文

【我們選出的官員為我們做了什麼事?】我每天上班的時候都會經過伊通公園。在郝市府的最後兩年,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一部小貨車停在伊通公園旁的紅線上賣青菜水果,不但阻礙交通,而且還把公園旁邊弄的亂七八糟的。許多街坊鄰居們打1999市民專線向市政府反...

Posted by 林宜敬 on 2015年10月29日

林宜敬點出郝龍斌與柯文哲兩位前後任市長處理居民生活事務的態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林宜敬點出郝龍斌與柯文哲兩位前後任市長處理居民生活事務的態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