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位中生近身觀察蔡、朱:她比他更具走向執政的姿態…

一位在台中生近身觀察,指蔡英文(圖)比朱立倫更自信,更有走向執政姿態。(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一位在台中生近身觀察,指蔡英文(圖)比朱立倫更自信,更有走向執政姿態。(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10/30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在台灣讀研究所的中國學生,在NGO參訪活動中,同時近身觀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兩位總統參選人,這位學生事後認為,她顯得比他更自信,提出更多願景,大有即將走向執政的姿態。

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何宗勳的臉書上,貼出這位中國學生近身觀察兩位總統參選人的文章。

這位中生在文章中指出,一早先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黨主席朱立倫,地點是在荒野保護協會,「工作人員、記者和維安人員已經早早就位了」,等候朱主席準時到來,在互動過程中,民間團體向朱立倫提出多項建言及不分區立委名單等,而朱立倫「結合自己的施政經驗談了他對環境政策的看法,坦白說,聽他介紹自己的政績,我還覺得他挺能幹,並不像印象中的藍營人士一般只重發展而輕視與環境的和諧相處。」、「朱立倫對我來說,只是個觀察的對象」。

下午,這位中生再接著見證一場民間團體與蔡英文的「閉門座談會」,地點是在民進黨全國黨部樓下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一共有9個民間團體參加。

中生指出,「民進黨蔡主席的準備明顯要充足得多,她帶來了好幾位重要的政策幕僚…,程序跟上午國民黨的拜會基本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下午蔡主席和她的團隊提到了更多未來的發展願景。」

他觀察,「她的言談舉止比起上午的朱主席,顯得更加自信,不時拋出一些幽默的金句,引得現場笑聲連連。」對於民間團體的呼籲,他們也是積極回應,大有即將走向執政的姿態。

中生在文末指出,蔡主席談到要把台灣打造成亞洲的NGO中心,吸引國際各大NGO來台建立分部,「或許是台灣突破國際空間限制的一個很重要的嘗試」,很得到他認同。

一位在台中生近身觀察,指蔡英文比朱立倫(圖)更自信,更有走向執政姿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一位在台中生近身觀察,指蔡英文比朱立倫(圖)更自信,更有走向執政姿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