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效應?網媒:綠估新北立委保7

網媒認為,新北立委選情有朱立倫(左)效應,讓綠營評估只有保7席能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網媒認為,新北立委選情有朱立倫(左)效應,讓綠營評估只有保7席能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29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取代洪秀柱,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對於拉抬立委選情的效應,遭到不同評論,至於核心地盤新北市立委選情部分,網媒認為有機會將綠營原先的「望8」打掉1~2席成為「保住6至7席」。

《風傳媒》報導,新北立委選情,在洪秀柱為總統參選人時期,綠營估為8席,包括進入安全的候選包括第2選區林淑芬、第3選區高志鵬,第4選區吳秉叡;而有機會搶對手盤的則有第5選區蘇巧慧、第6選區張宏陸、第7選區羅致政、第8選區江永昌、第10選區吳琪銘;但到換柱的紛爭期,跌到「保5」,但換柱成真之後,朱立倫即使困擾重重,包括內部整合、弊案纏身、訪美挑戰等,但還是有機會將國民黨往上拉抬,如第5選區跆拳道國手黃志雄、第7選區江惠貞,第8選區張慶忠都可望加分,對民進黨形成威脅。

據報導,比較特殊的是,被喻為時代力量戰神黃國昌,在他的第12選區跟國民黨老將李慶華對壘,據評估,國民黨已經展開行動大動員,全力封鎖黃國昌,且黃國昌與民進黨沈發惠之間存在著尷尬,致令黃國昌稍顯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