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你在哪裡?游錫堃視察新店 仍一片狼藉

游錫堃至新店區廣興里視察,感慨新北市災害搶修遲滯不前。他認為,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至新店區廣興里視察,感慨新北市災害搶修遲滯不前。他認為,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2015/10/28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月的蘇迪勒颱風帶來不少災情,9月的杜鵑颱風又讓部分地區雪上加霜。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去年敗選新北市長後,發願當新北志工,今天他貼出去新北市新店區視察的照片,至今土石未清,還堆得做小山一樣,房屋破損,復原重建遲滯不前,讓游錫堃相當感嘆。

游錫堃至新店區廣興里視察,「蘇迪勒走了2個多月了,新北市災害搶修遲滯不前,居民重建遙遙無期!」他認為,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卻因為政府單位互踢皮球、互推責任,搶修工作一籌莫展,這些人家不知何時才能脫離險境開始展開重建?

游錫堃也傳達了受災戶無奈的心聲,「市長!部門互推責任,必須你來裁決,請問你人在那裡?」

有網友感嘆,「新北市民沒福氣,選到落跑市長」;也有網友酸朱立倫「只有剪綵才會出現」;還有網友向游錫堃陳情希望能幫忙關心賠償進度。

游錫堃臉書

許多受災戶説:「市長!部門互推責任,必須你來裁決,請問你人在那裡?」蘇迪勒走了二個多月了!新北市災害搶修遲滯不前,居民重建遙遙無期!還好巨爵最後沒來!萬一再有秋颱怎麼辦?政府是一體的,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災害嚴重...

Posted by 游錫堃 on 2015年10月28日

蘇迪勒重創新店,至今仍一片狼藉。(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蘇迪勒重創新店,至今仍一片狼藉。(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