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換柱風波 馮光遠:先來杯咖啡口味的圓仔湯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諷刺時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諷刺時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27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諷刺時事,不論是朱立倫換柱風波、自來水鉛管、頒給獨裁者的孔子和平獎,都成為他戲謔的對象。

馮光遠將朱立倫之前臉書「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一文,和日前特偵組一天內兩次訊問朱,以釐清換柱過程是否有搓圓仔湯的事情結合起來,諷刺當時檢察官會問朱立倫:「辛苦了,你要不要先來杯咖啡口味的圓仔湯,還是,圓仔湯口味的咖啡?」

此外,馮還開玩笑地稱若未來有多家民調均顯示,對朱立倫的支持率持續低迷,甚至輸給宋楚瑜。這時藍營許多中常委便私下討論是不是要像換柱一樣再開臨全會,朱就會連忙在中常會門口掛起告示說「內部整修,暫停營業三個月。」

而先前中國孔子和平獎頒給辛巴威的獨裁者穆加比,因為致力於國家政治與經濟,以及推動非洲獨立。馮對此指出在孔子的門生裡,就會多出一位負責管理經濟的穆加比。至於自來水鉛管事件,馮光遠卻直呼笑不出來,因為自己就是3萬多戶中的一戶。

馮光遠臉書貼文: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孔老先生他說話了】※ 獨裁統治辛巴威35年的穆加比獲頒孔子和平獎,得獎的原因是致力構建國家政治經濟秩序,並大力支持非洲獨立。孔子曰:從我於陳蔡者,皆不及門也。德行:顏淵、閔子騫、冉伯牛、仲弓;言語:宰我、子貢;政事:...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10月26日

不論是朱立倫換柱風波、自來水鉛管、頒給獨裁者的孔子和平獎,都成為馮光遠戲謔的對象。(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不論是朱立倫換柱風波、自來水鉛管、頒給獨裁者的孔子和平獎,都成為馮光遠戲謔的對象。(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