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嗆賭議員誰輸就辭職! 彭文正竟也參腳賭辭正晶?

彭文正在節目上說:「好啦,如果都不是這樣的話,我辭去《正晶限時批》主持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彭文正在節目上說:「好啦,如果都不是這樣的話,我辭去《正晶限時批》主持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10/27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晶限時批》昨晚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標國防部的案子,議員李新替朱立倫說話,他強調朱立倫岳父做投資,關朱立倫什麼事?朱立倫憑什麼說明?講到最後立委吳秉叡生氣地拿「立委」職務和李新賭,誰輸誰就辭職。

立法院台聯黨團昨指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投資的威創科技,承包國防部的工程,不過威創並沒有履行約定做工程,國防部一開始時態度強硬,多次要求威創履行合約,沒想到在今年1月威創居然反擊國防部,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696萬元,但是自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後,雙方居然達成和解,國防部未對威創作停權處分,也沒要求任何解約金。

《正晶限時批》昨在討論在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國防部的態度大轉變,從強硬態度到最後和解其中的轉變。但李新認為,法官有一定的程序,也了解其中兩方的狀況,才會讓兩人和解。

李新指出,像國防部與威創這件案子,怎麼可能法官坐在那邊看,最後達到和解,「這怎麼可能」。曾任法官的吳秉叡卻馬上打臉:「就是這樣阿,你去民事法庭旁聽看看,就知道啦!」李新強調,這種案子怎麼可能兩人自己講好,這樣幹嘛去法院?結果眾人皆說:「和解本來就是這樣。」

李新與吳秉叡在節目上爭執,若打民事訴訟最後是否會和解,吳秉叡強調,通常打民事訴訟法官大多會和解,「新哥,這樣好了,我們到台北地方法院坐在公開法庭一個月,如果和解不是像我說的這樣,我辭掉立法委員,如果是我說得這個樣子,你辭掉議員!」(影片47:00處)

李新瞬間大聲了起來:「我不跟你玩這個啦!你本來就是抹黑!」結果兩人吵成一團,最後主持人彭文正趕緊來打圓場,直說:「好啦,如果都不是這樣的話,我辭去《正晶限時批》主持人」現場才終於安靜下來。

相關影片請見:

李新與吳秉叡在節目上爭執大吵。(圖擷取自Youtube)

李新與吳秉叡在節目上爭執大吵。(圖擷取自Youtube)

彭文正連忙打圓場。(圖擷取自Youtube)

彭文正連忙打圓場。(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