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師作法桃猿大勝?莊瑞雄:等一下國民黨去找他

Lamigo桃猿大逆轉奪得冠軍,在滿場熱烈的加油聲中,一名做出「密宗指法」手勢的阿伯瞬間爆紅。(圖取自CPBL的YouTube)

Lamigo桃猿大逆轉奪得冠軍,在滿場熱烈的加油聲中,一名做出「密宗指法」手勢的阿伯瞬間爆紅。(圖取自CPBL的YouTube)

2015/10/26 10:49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2015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Lamigo桃猿以11比0大勝中信兄弟,網友發現昨有法師作法,戲稱是這位法師作法成功,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上午開玩笑說,「真的假的,你不要說出來,等一下國民黨去找他」。

立法院國民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挾行政資源綁架農漁會」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說反問,「現在執政黨到底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難道現在是民進黨執政嗎?農漁會、司法、法務部難道是民進黨在管?若我們執政那現在還拚什麼?」

莊瑞雄說,國民黨應把預算書翻一翻,台電是中央管的,農漁會是農委會管的,顯然國民黨錯置,提早政黨輪替,「對這場選舉沒信心也不要亂潑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