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倒數拚選舉…小英:「皮膚愈曬愈黑,黑眼圈愈來愈深」

蔡英文直言,對手什麼實質政策都未端出來,只會上媒體不斷用輕率的語氣說「在野黨躺著選」。(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直言,對手什麼實質政策都未端出來,只會上媒體不斷用輕率的語氣說「在野黨躺著選」。(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5/10/26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越來越白熱化,民進黨氣勢很旺,總是被國民黨諷刺可以「躺著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之前曾經說過,是選到快躺下,如今更拚了!她在臉書上為所有輔選人員不捨指出,「皮膚愈曬愈黑,黑眼圈愈來愈深,每天都睡眠不足,真是覺得心疼不捨。」

蔡英文在臉書重申,全黨上下都在拚選舉,強調民進黨記得人民曾經給民進黨的教訓,心中有很深的反省。即使2014年的九合一選舉,人民給民進黨一個鼓勵,仍然不敢自滿,也沒有一刻停下前進的腳步。

她指出,民進黨,從北到南,從東到西,沒有一個候選人是躺著選,而且,選到連回家躺下來的時間都不多了,也因為這麼努力,才能讓握有執政資源和龐大黨產的國民黨,不得不選前換人。

凸顯民進黨如今的氣勢,蔡英文表示,民進黨認真的為台灣擘劃未來,至今己經開了無數場的政策研討會和記者會;但反觀對手的執政黨,卻是什麼實質政策都未端出來,只會上媒體專訪不斷的攻擊與批評在野黨,用輕率的語氣說「躺著選」。

蔡英文指控,「因為,他們忙於政治的爭鬥和權力的交換,所以看不到我們是如何認真回應人民的寄望。因為,他們認為只要用過去慣用的「政治對立」和「危機恐嚇」牌就能召喚選民歸隊。執政者如果用這樣的心態來面對選舉,不僅是對不起人民,更是國家前進最大的阻礙。」

民進黨從挫折失敗中再站起來,這是一條漫長艱辛的路程。我們記得人民曾經給民進黨的教訓,心中有很深的反省。這ㄧ路走來,我們從來沒有為失敗找任何的理由,更不敢有一絲猶豫或鬆懈。即使2014年的九合一選舉,人民給民進黨一個鼓勵,我們仍然不敢自滿,也...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0月25日

蔡英文在為全黨拚選舉之努力程度,打氣與不捨。(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蔡英文在為全黨拚選舉之努力程度,打氣與不捨。(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