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猿奪冠 林佳龍遵守諾言 :下一球季到桃園看球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將會遵守諾言,在下個賽季穿上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將會遵守諾言,在下個賽季穿上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5/10/25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 Monkeys桃猿隊擊敗中信兄弟,在今天獲得2015年職棒大賽年度總冠軍,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將會遵守諾言,在下個賽季穿上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請象迷原諒我一次」。他也強調,屆時將坐在兄弟的觀眾席,繼續為兄弟加油。

日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約定誰的主場球隊奪冠,誰明年就穿上對方球衣,並到對方球場看球一次。今日台灣大賽由桃猿拿下年度總冠軍,林佳龍隨即請求象迷原諒,同時表示,他只會穿一次Lamigo桃猿隊的球衣,恰好此時有一位Lamigo桃猿隊的小球迷遞上桃猿隊的球衣,現場頓時爆出哄堂大笑!

林佳龍在臉書指出,中信兄弟的每一位球員今天都已經全力以赴,雖敗猶榮,且舉手投足、奮力不懈的身影與運動家精神,「都將深深的烙印在球迷的心裡」,中信兄弟在今年上半季的勝率不高,但下半季發憤圖強屢創佳績,球迷們深感驕傲。

林佳龍最後寫道,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將在11月,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火熱開打,近期內也將公布中市府、市政大樓廣場前的直播派對場次資訊,林呼籲全台棒球迷一同為台灣好手們加油。

林佳龍臉書全文

恭喜Lamigo Monkeys桃猿隊以完美表現得勝,獲得2015年職棒大賽年度總冠軍。而中信兄弟Fans Club球員也已盡全力,勝不驕、敗不餒,每一位球員的努力、每一個撲壘、每一個接殺美技、每一個完美打擊,都將深深的烙印在球迷的心裡,我...

Posted by 林佳龍 on 2015年10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