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王不合互酸? 名嘴指國民黨還在內鬥

國民黨17日開臨全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獲徵召後主動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左)擁抱,化解心結。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國民黨還在內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17日開臨全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獲徵召後主動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左)擁抱,化解心結。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國民黨還在內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24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歷經「換柱」風波,主席朱立倫獲黨內徵召參選總統,意在「團結勝選」。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政論節目上指出,國民黨其實還在內鬥,直言:「國民黨不內鬥就已經亡黨了。」

「120年國民黨沒鬥,國民黨就完了。所以代表國民黨呢,顯然百足之蟲還沒有死夠。」黃創夏在政論節目《驚爆新聞線》談及朱王互動,指出國民黨其實還在內鬥,「坦白講國民黨不內鬥就已經亡黨了。」

他舉臭豆腐為例,表示目前因高麗菜價高沒辦法做泡菜而改配酸菜,國民黨現在的狀況就是彼此不爽,但吃你的臭豆腐配著酸菜,所以王金平就酸朱立倫一下。

「但現在朱立倫也酸王金平。」黃創夏提到王金平的性格就是給一點甜頭,雖然不甘願,但是都會吞下去。黃創夏指朱立倫其實算得很清楚,了解王金平的個性,把他吃得死死的。給王金平不分區第一名,明顯是不太會當院長了,「但是王金平他還是會願意吞下去,這就是他的個性。」

不過黃創夏也笑說,不論結果如何,公道伯粉絲團都會替他寫:「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公道在人心。」讓主持人和其他來賓忍不住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