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動選情? 傳李鴻源列親民黨不分區第一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左)過去曾是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右)副手熱門人選,但被他否認。今傳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李鴻源列第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左)過去曾是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右)副手熱門人選,但被他否認。今傳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李鴻源列第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24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投票日步步逼近,參選人無不加緊腳步爭取選民支持,而各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也是外界關注焦點。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推薦名單預定最快11月初出爐,外傳名單內包含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等,連藝人海倫清桃都在列,且排序相當前面。

目前仍是國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多次為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站台,並被視為副手熱門人選,但他否認此事。據《聯合報》報導,黨內人士評估親民黨這次不分區立委應能爭取到至少4席,而李鴻源被排在名單的第一名。

據悉,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快會在11月初出爐,名單中排序靠前的還包括曾有意參選總統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兼親民黨發言人林國成也在列。另外,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也在其中。

《中央社》報導,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怡潔表示,目前還在排列和審慎評估當中。針對記者提問李鴻源列不分區第一名帶動選情是否為思考方向,陳怡潔強調任何專業人士都是思考方向,目前都還在評估;而海倫清桃也列名單當中,陳怡潔則說她並未和主席宋楚瑜見面,也沒有收到海倫清桃的推薦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