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型男議員」逗留情色按摩店3小時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1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婚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今年3月曾被拍到與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在車內依偎、接吻的親密畫面,當時被稱為上演「藍綠大和解」,今天周刊再爆料,戴錫欽日前被直擊進入一家疑似情色按摩店,不過戴錫欽至今對此沒有回應。

《周刊王》報導,戴錫欽上月16日晚上開車出門,到南京東路五段與吉祥路口一家男女舒壓時尚館,約逗留了3小時以上。

《周刊王》記者與不同的按摩女子聊天,她們都透露,是不是有「手工」要看小姐的意願,有人會接、有人沒有,但店家不干涉。不過《周刊王》記者透過電話接洽該按摩店的女經理,她強調,店裡不可能做黑的,也禁止小姐私下在包廂內做性服務,「別聽外人亂講!」

報導也提及,一名長期在這間按摩店消費的老闆透露,該店是高檔「手工店」,手工就是請按摩小姐「做半套」的性服務,也有人稱為「攝護腺保養」或「手工排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