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國民黨指控 蔡英文:別用恐嚇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全國藝文界蔡英文顧問團成立大會」,會後受訪時表示,針對兩岸議題,希望國民黨不要再打恐嚇牌。(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全國藝文界蔡英文顧問團成立大會」,會後受訪時表示,針對兩岸議題,希望國民黨不要再打恐嚇牌。(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20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0)日出席「全國藝文界蔡英文顧問團成立大會」,在受訪時蔡針對日前國民黨指「蔡英文當選會傷害中華民國」回應,表示不希望對手在兩岸議題創造人民對立,甚至使用「恐嚇牌」,這不但會造成限縮空間,反而對中華民國、對台灣都是一種傷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全國藝文界蔡英文顧問團成立大會」。根據《新頭殼》報導,針對日前朱立倫指「蔡英文當選會傷害中華民國」的言論,蔡受訪時回應,指朱立倫前幾天有講過「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但是這幾天卻還是看到國民黨依循著以前打選戰的方法,沒有改變。蔡更表示在兩岸議題上,這是全體國民與所有政黨都必須面對的問題,她希望這次選戰能以團結的姿態處理兩岸議題,最不希望看到國民黨再打「恐嚇牌」,不但會限縮空間,同時也會造成人民對立,反而對中華民國、對台灣都是一種傷害。

至於國民黨動用黨產助選的問題,蔡英文強調每一個總統大選,政黨都會動員最大力量,希望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對經費、資源的運用能對外界有明白的說明,讓人民可以感覺到這是一場公平的選舉與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