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婉君」發起「Action90」行動?國民黨:不知情

網友宣稱在通訊軟體已接獲代號名為「Action90」行動的文宣。(圖由徐姓網友提供)

網友宣稱在通訊軟體已接獲代號名為「Action90」行動的文宣。(圖由徐姓網友提供)

2015/10/20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請假投入2016年總統選戰,網友宣稱在通訊軟體已接獲代號名為「Action90」行動的文宣,「懇請大家不分藍綠、不分對錯、不論成敗,全力支持朱立倫。」並要大家在剩下的90天內,為朱立倫拉90張票,本報求證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第一次聽到,不知道有這個行動,國民黨沒有發出這樣的文宣。

選戰倒數88天,一名徐姓網友向本報爆料指出,昨日晚間朋友轉發一則訊息,內容是一名自稱是「朱立倫同學」的人表示:「我的同學朱立倫將代表國民黨競選2016總統,「…懇請各位不分藍綠、不分對錯、不論成敗,全力支持朱立倫。」

該名網友強調已發起代號名為「Action90」行動,請大家「在僅限的90天內,為朱立倫拉90張票,其中30張來自您的親戚,30張來自您的同學,30張來自您工作中的好友,大家一同為台灣未來的穩定盡點力…」該名網友並呼籲大家透過Face Book、透過Line、透過WeChat把這訊息傳出去。

徐姓網友表示,朋友轉發此則訊息,並宣稱同意加入「Action90」行動,詭異的是其回覆的留言中夾雜部分簡體字,並盛讚朱立倫在新北市任內為民眾謀福利,風評很好「使民眾得益菲淺(獲益匪淺)…他屬下职員(職員)恰好是我憐居,談及朱立倫不禁贊叹(讚嘆)其行止…」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接獲本報求證時表示,第一次聽說有「Action90」行動,今天是朱請假投入選戰的第一天,所有輔選工作均在規劃、討論中,目前已知的輔選動作就是媒體曝光的專訪。

楊偉中強調,國民黨並沒有做這樣的動作,台灣有2300萬名同胞,有這麼多Line群組,任何網友自發性支持朱主席的行動,國民黨未必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