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朱上柱下 柯P暫不送中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年7月順利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時,公布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贈賀匾。(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年7月順利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時,公布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贈賀匾。(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19 19:3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倒數計時,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力求在大選中保持中立,但不忘基本禮數,曾致贈中堂給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連上週六才被國民黨換將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不例外。不過,國民黨「柱下朱上」後,柯文哲打算暫不送中堂給素有私交的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市府人士表示,柯認為一黨送兩次很怪,因此暫時沒有這個考慮。

洪秀柱今年7月獲國民黨提名時,柯文哲曾致贈「真誠勇敢柱姊加油」8字中堂給洪祝賀。對於關係更密切的民進黨、親民黨,柯更不吝嗇,蔡英文今年4月獲民進黨提名時,柯贈「波平浪靜航行千里,峰迴路轉開啟新局」16字中堂給蔡致意。宋楚瑜今年8月確定投入大選時,柯也致贈「今天不做、明日後悔」8字中堂。

事過境遷,國民黨上週六召開臨時全代會,拍板撤換洪秀柱,隨後徵召朱立倫選總統,對於老友披掛上陣,柯今赴翡翠水庫會勘時,才說「我連中堂要不要送,都不曉得該怎麼辦。」

但市府人士透露,國民黨上週六臨全會,難評估「朱上柱下」是否成定局,柯來不及送朱中堂,後來柯又認為,送一個政黨二次中堂也很怪,因此目前沒有送朱中堂的考慮,至於以後「遇到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