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棄新北市民承諾!他批朱「如何帶領國家?」

黃國痛批,朱沒有展現負責態度,「如何還能侈言有能力帶領這個國家?」(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黃國痛批,朱沒有展現負責態度,「如何還能侈言有能力帶領這個國家?」(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19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宣布帶職參選,市政職務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暫為代理,消息一出引起熱議;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則痛批,朱沒有展現負責態度,「如何還能侈言有能力帶領這個國家?」

黃國昌說,朱立倫宣佈帶職參選,或許不令人意外,但還是令人非常失望,因為朱徹底背棄了對新北市民的承諾。

「辭職參選、展現負責任的態度,真的有這麼難嗎?」黃國昌質疑,如果連這麼基本的格局與決心都沒有,「朱立倫如何還能侈言有能力帶領這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