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宣布帶職參選!侯友宜暫代市長職務

朱立倫強調,帶職參選不管在國內或是國外都是很普遍的。(本報資料照)

朱立倫強調,帶職參選不管在國內或是國外都是很普遍的。(本報資料照)

2015/10/19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上午宣布將帶職參選,一切職務將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暫為代理。

朱立倫強調,帶職參選不管在國內或是國外都是很普遍的。朱立倫指出,相信只要團隊做得好,還是可以穩定市政,繼續為市民打拚,這段時間他也要求侯副市長及市政團隊要比平常更努力。

朱立倫上週六獲得中國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隔天臨時將原本定於每週二召開的市政會議,提前到今天天召開,隨即宣布即日起請假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

市政會議中,朱立倫說,他得向市民抱歉,過去多次表達不會參選2016總統大選,不過,關鍵時刻必須做出不得不的決定,要讓台灣民主未來更健康,「我必須勇於承擔」。

他也拜託市府團隊,包括三位副市長與局處首長,大家堅守崗位,「侯副代理期間,很辛苦,有信心把市政工作做好」。

朱立倫受訪指出,市政絕對會延續,不管透過什麼方式,還是會持續掌握市政,團隊也會全新的努力。他強調,帶職參選是依法請假,也會努力爭取人民的支持,有機會勝選的話,也會為全國人民打拚,還有為新北市民打拚。

朱立倫強調,帶職參選不管在國內或是國外都是很普遍的,他也有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過,不管結果如何,台灣的民主,要拋棄過去的負面選舉,或對抗式的衝突,要理性的辯論讓人民做出選擇。

相關影音

朱立倫今上午宣布將帶職參選,一切職務將由侯友宜暫為代理。(記者羅沛德攝)

朱立倫今上午宣布將帶職參選,一切職務將由侯友宜暫為代理。(記者羅沛德攝)

換柱後,朱立倫將積極投入總統大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換柱後,朱立倫將積極投入總統大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