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柱打朱 黃暐瀚:民進黨犯下致命錯誤

朱立倫今天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今天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8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召開臨全會,以投票表決方式將原本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換掉,改以黨主席朱立倫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出戰競選總統,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電視名嘴的黃暐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火力全開砲朱挺柱,是國民黨轉而挺朱的關鍵錯誤。

黃暐瀚指出,目前離總統大選只剩下90天,國民黨卻犯下兵家大忌,臨陣換將,這在台灣是史無前例的事情,原先國民黨員們,都對於朱立倫頂替洪秀柱的舉動感到不解與納悶,但現在卻十分放心的讓朱立倫參選總統,原因出在民進黨對朱立倫的砲轟。

黃暐瀚認為,「拼命稱讚洪秀柱,全面打壓朱立倫」,是民進黨犯下的致命錯誤,從朱立倫要參選總統的消息一出到現在,民進黨全體開砲,猛譙朱立倫「背信、反覆、小人步數」,又全力挺柱,讓國民黨員深刻了解,「既然民進黨這麼不想朱立倫出來,讓朱來選就對了」。

黃暐瀚臉書連結

黃暐瀚臉書全文。(擷取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臉書全文。(擷取自黃暐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