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現在市長是勝文 柯P:我會…

柯P當老師,學員提問踴躍。(記者翁聿煌攝)

柯P當老師,學員提問踴躍。(記者翁聿煌攝)

2015/10/17 19:4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邀擔任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講師,柯P不改語出驚人本性,他說如果現在台北市長是連勝文,「我會嚇出一身冷汗!」,他很難想像,像是大巨蛋、美河市這些複雜棘手的問題,如果連勝文當選,不知道會怎麼處理。

柯P今天上課題目為「改變,從台北開始」,將自己的從政經歷和政治理念與學員們分享,他不改有話直說的直爽個性,想講就講,加上不時穿插的柯氏幽默,聽的台下興致盎然、笑聲連連。

柯P說,他希望台灣能成為一個可以用常識理解的國家,像他是一個很聰明很認真的人,如果事情的道理講到連他都聽不懂,覺得「怪怪的」,那一定是有問題。

有學員問到前陣子引發風波的「波卡事件」,柯文哲說,他後來檢討自己犯的錯是沒有當機立斷,「不解決問題,就等著問題解決你」,他不喜歡女性議題,所以原本希望戴季全能好好處理,結果問題愈演愈烈,「如果可以重來一遍,我會早點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