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風柱柱 蔡正元的價值信念真諦是...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日在臉書上發文,以「價值的信念」為題,稱自己「單兵應對蝗蟲般的太陽花逆」,就是價值信念的力量。(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日在臉書上發文,以「價值的信念」為題,稱自己「單兵應對蝗蟲般的太陽花逆」,就是價值信念的力量。(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17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日(10月17日)召開臨全會,確定「柱下朱上」,而洪秀柱在演說中,常常強調「價值」與「信念」的重要,今日稍早,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上發文,以「價值的信念」為題,稱自己「單兵應對蝗蟲般的太陽花逆」,就是價值信念的力量。

蔡正元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精讀經濟學」,深知和中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對台灣的重要性。而太陽花學運爆發時,藍營的立委有的對自貿議題不熟,有的只求自保,只有自己「挺身而出四面作戰」,這就是價值的信念。

蔡正元又抨擊太陽花學運的參與者為「太陽花逆流份子」,指稱他們認為自己戰力太強,才會全力想要罷免自己,而自己「單兵應對蝗蟲般的太陽花逆」,就是價值信念的力量。

蔡正元在最後道,價值信念的真締不是個人一時得失,或者一場動容的演講能夠看得出來,只有在「戰士孤獨面對敵軍炮火攻擊時」,才會彰顯出來。

價值的信念蔡正元精讀經濟學深知和中國大陸簽自貿協定對台灣的重要性僅管有人天方夜譚自認為台灣不跟中國大陸貿易也可發展壯大這種可能性並非沒有但這種貿易鏈目前並不存在除非美國不跟中國大陸貿易所以那群以台獨意識形態為基礎...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10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