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感謝大家相伴 支持者高呼「選黨主席」!

洪秀柱今天確定被國民黨臨全會撤換總統參選人資格,她在場外對支持者發表談話,支持者高呼「選主席」。(記者陳志曲攝)

洪秀柱今天確定被國民黨臨全會撤換總統參選人資格,她在場外對支持者發表談話,支持者高呼「選主席」。(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17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全代會,以超過9成的黨代表票數通過換柱案,洪秀柱隨後也到場外向支持民眾致意,感謝支持者一路相伴,現場支持者也高呼「選主席!」希望洪秀柱嘗試參選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在場外對支持者發表談話,表示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的一路相伴、對她加油,讓她非常感動。對於「換柱」稍早已在國民黨臨時全代會上舉手表決通過,她認為不需要嘆息,要逆風而行,她也感嘆今天這是一場無情風暴,但從今以後仍願意為了國家來繼續努力。

洪秀柱呼籲,大家要一起團結改革國民黨,「改變它,就要回來、就要留下、就要加入」,支持者也多次高呼「選主席!」讓洪秀柱開心說「謝謝」,並稱如果這是一個目標,希望大家留下,讓她帶領大家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