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鄧麗君的歌迷」 柯P要蓋小鄧文物館

柯文哲表示,自己是鄧麗君歌迷,也會唱許多鄧麗君的經典歌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表示,自己是鄧麗君歌迷,也會唱許多鄧麗君的經典歌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16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遍海內外的台灣歌手鄧麗君擄獲了不少人的心,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他的忠實粉絲,柯文哲在臉書寫道,「我是鄧麗君的歌迷」,也承諾北市府會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共同朝著讓鄧麗君文物館落成的目標前進。

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個幸運兒,能夠有幸與鄧麗君共同活在同一個時空背景下,因此也盼望這樣美好的歌聲與回憶能夠一直被傳成下去,就因如此,北市府才會展出鄧麗君的相關遺物及紀念品,讓大家閱覽她的一生。

柯文哲指出,諸如《雲河》、《在水一方》、《何日君再來》等鄧麗君的經典名曲自己都會唱,而這樣子無與倫比的動人歌聲是無法被取代的,柯認為,鄧麗君的歌曲已然成為歷史與文化的一部分,「也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共同記憶」。

柯文哲臉書全文

有句話說,「鄧麗君之後再也沒有鄧麗君」,這意思是,世界很難再有下一個像鄧麗君般的巨星了。我是鄧麗君的歌迷,《何日君再來》、《在水一方》、《雲河》等等歌曲我都會唱。鄧麗君的歌聲優美、無法複製,是精品更是絕版品;她氣質出眾,卻作風親民,熱心...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10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