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臉書批「不服務」 楊實秋:選舉不能靠醜化他人

張承中酸楊實秋「不服務」,強調自己跑基層、做服務很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張承中酸楊實秋「不服務」,強調自己跑基層、做服務很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0/15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大選投票日剩不到100天,各立委參選人無不多加把勁。民進黨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有意讓無黨籍的張承中、楊實秋在民調整合後,支持勝出者。不過兩人還未做整合民調,便先在臉書上槓上。

「阿中」張承中父親張世良有深藍背景,曾傳藍綠都有對他招手,但最後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並將和楊實秋進行整合民調。他在臉書上發文,指楊實秋以「不服務」聞名,每天在電視上罵國民黨;而自己則是跑基層,宣揚要如何服務。

張承中說:「我心裏清楚:批判容易得到關注,做事較引不起大家興趣,這樣的環境下,我處於劣勢。」他也直言,進行民調整合對他這個新人不太公平,但自己若不被選擇也不會強出頭,強調自己「做事服務我很行」。

然而楊實秋反駁張承中批他「不服務」的說法,在臉書發文回覆。楊實秋表示,自己當過5屆議員在地服務21年,「如果所謂『不服務』,可否當選這麼多屆?」他強調自己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且追查政府弊案多年,「如果『為民服務』是送禮、請客,那楊實秋的確不及格。」

楊實秋也隔空對張承中喊話,指他是政治素人,但很遺憾他學會父親過去新黨的鬥爭模式,「選舉不能靠醜化他人作為自己的政見。」楊實秋表示,自己並不是張承中的選舉包袱,深藍政治世家背景才是最大的阻力,並舉連勝文及連戰為例,指這些都要被檢驗。

楊實秋最後說:「如果大家覺得在市場擺攤為民報稅是為民服務,請投給現任立委費鴻泰;如果大家覺得為民眾喬演唱會門票是為民服務,請投給阿中;如果大家覺得為民把關政府預算、杜絕貪官汙吏很重要,請投給楊實秋。」

張承中臉書連結:

#阿中行嗎?我宣布參選的第一天起,大家關心的焦點是我是什麼顏色,及Selina要不要助選,「政府企業公益合作條例」沒受太大矚目。而第一天,楊叔叔(尊稱,還是叫楊先生好了...)也搞不清我要推什麼,就直接對媒體喊話要整合、要民調、要「柯P...

Posted by 張承中 on 2015年10月14日

楊實秋臉書連結:

楊實秋在松山信義區當選過5屆議員,在地服務21年,如果所謂「不服務」,可否當選這麼多屆?楊實秋過去在黨內初選民調皆名列前茅,但楊實秋選舉從不送禮、不請客、不買票,用最乾淨最樸素的方式選舉,以最低的選舉花費從事競選活動。楊實秋不參加任...

Posted by 楊實秋 on 2015年10月14日

前國民黨北市議員楊實秋對於阿中指他「不服務」反駁,說自己深耕地方多年,並對阿中的作法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前國民黨北市議員楊實秋對於阿中指他「不服務」反駁,說自己深耕地方多年,並對阿中的作法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