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全會前奮力一搏?洪辦剪輯畫面喊話、諷A咖

即將被廢止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的洪秀柱今天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片尾以「我希望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承擔,沒有終點」等文字結尾,在臨時全代會前奮力一搏的企圖心十分明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將被廢止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的洪秀柱今天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片尾以「我希望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承擔,沒有終點」等文字結尾,在臨時全代會前奮力一搏的企圖心十分明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14 11: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週六臨時全代會將「拔柱換朱」,在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向全體黨代表發出公開信,表露「勇敢承擔」、「帶領全黨同志爭取本黨的勝利」的意願後,即將被廢止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的洪秀柱今天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片尾以「我希望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承擔,沒有終點」等文字結尾,在臨時全代會前奮力一搏的企圖心十分明顯。

這段影片以剪接洪秀柱自爭取黨內初選以來的相關新聞畫面片段,並褡配洪秀柱相關談話聲音,再以「承擔,沒有終點,讓我們再次奮起」等簡短文字,向全體黨員及支持者信心喊話。

在影片中,有洪秀柱當初登記並爭取黨內初選階段的相關談話畫面,其中洪說「當事人都不表態」,諷刺今日黨內A咖有意取而代之的意味濃厚。

此外,影片還剪輯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中讚美洪秀柱「她的作法滿有guts」,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宣布洪通過初選「防磚民調」的記者會畫片,洪秀柱過去談話「不管任何變數,相信我們的制度」,「黨的提名作業要點是白紙黑字,所以我堅持是非對錯的制度之爭」,以及七月十九日國民黨全代會宣布提名洪為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當場詢問全體黨代表是否同意提名洪,全黨起立鼓掌通過的歷史畫面。

同時,影片中還搭配許多名嘴在政論節目中批評、質疑洪秀柱的片段畫面,再搭配洪秀柱的聲音「我不惜被嘲笑、被奚落、被打擊」,「我希望可以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我希望人民對我的政黨能夠重拾信任,給國家一條正確道路,讓我們再次奮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