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中國防教育影片 高廣圻:沒審核教材內容

國防部長高廣圻14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並備詢,會前並針對國防教育影片播放中國閱兵畫面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國防部長高廣圻14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並備詢,會前並針對國防教育影片播放中國閱兵畫面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14 10:05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教育部全民國防教育學科中心的教學影片,竟採用中國的影片。國防部長高廣圻表示,國防部有提供國防教育的範圍,但沒審核教育部的教材內容。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審查國防部預算。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認為,國防教育應該協調國防教育的內容。

高廣圻表示,國防部有提供教育部國防教育的範圍、內容,教育部有部分採用,但不會審核教育部的教材內容。

政戰局長王明我表示,每年年終都會有國防教育檢討會,此案是在新竹女中,為北部地區的國防教育教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