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察院要柯P懲處失職人員 劉文雄:懲處馬?

劉文雄質疑,在2013年郝市府時代就已經東窗事發,為什麼直到柯P上任才提起訴訟?(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質疑,在2013年郝市府時代就已經東窗事發,為什麼直到柯P上任才提起訴訟?(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0/14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長任內「交13聯開案」是日勝生推出的捷運共構宅「信義18」,因權益分配失衡,導致北市政府原本應獲得分配的權益損失逾3600萬,捷運局也因此遭監院糾正,對此劉文雄在臉書上痛批,監察院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2個月內懲處失職人員,「昏頭了是不是?這是馬英九2005年簽約的!」

劉文雄進一步指出:「10年前那些失職的高層,現在一個在總統府、一個在基隆、一個曾負責過高鐵,還有好幾個大咖跑到中央發財,剩下的小咖都是聽命的可憐蟲,台北市政府要怎麼懲處?柯文哲難道要記過馬英九?」

劉文雄質疑,在2013年郝市府時代就已經東窗事發,為什麼直到柯P上任才提起訴訟?他認為,監察院應該要去追查前2任市長與日勝生集團的關係,以及北市府捷運聯開案都是日勝生得標,「怎會要柯P來負責懲處呢?」

劉文雄最後寫道:「馬的,監察院不敢打老虎,要你何用?」

相關連結請見:

台北市政府與日勝生集團的捷運共構宅「信義十八」因北市府高估日勝生建物貢獻總成本使得市府損失3669萬監察院要求柯P二個月內懲處失職人員。我想請問監察院你們昏頭了是不是聯開案合約是馬英九2005年簽的10年前那些失職的高層現...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10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