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後誰上陣? 蔡英文:人民想要的是換黨執政

蔡英文今表示,台灣人不是最關心國民黨要換誰選的事情,大家比較希望明年換黨執政,「這才是重點」。(法新社)

蔡英文今表示,台灣人不是最關心國民黨要換誰選的事情,大家比較希望明年換黨執政,「這才是重點」。(法新社)

2015/10/13 10:45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確定在本週六召開臨時全代會,撤換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對於明年大選可能重演「英倫大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台灣人不是最關心國民黨要換誰選的事情,大家比較希望明年換黨執政,「這才是重點」。

蔡英文今天上午在誠品信義店出席「英派」新書發表會,對於國民黨將撤換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民進黨選戰還是照既定節奏,以政策爭取最多人民支持。

媒體追問小英,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即將在18日成立,是否與副手共同亮相?蔡英文回答「機率不大吧!」媒體再問哪個階段會公布?小英繼續賣關子,表示「該出現就會出現」。

對於國民黨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驚爆,中央部會事務官已有人「夜會蔡英文」,小英說,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有這種事,這些都是政治口水,不是最重要的事。

而前總統資政吳澧培出書爆料蔡英文曾表示要當妹妹,小英則說沒看到這段,不清楚吳資政怎麼寫,「當時的意思應該是說他還很年輕」,至於吳澧培還說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010年參選台北市長前,曾拜會蔡英文但只見五分鐘,小英表示,2010選戰她確實是有和蘇坐下來談,沒有所謂拒絕見面;當時民進黨全黨最有競爭力候選人都投入選戰,打得非常精采,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把整個黨的士氣帶回來,是一場展現黨內、最團結、最有責任感的選戰。

桃園百歲人瑞游鄭金珠日前帶著存滿的撲小豬滿送給蔡英文,並和蔡英文合照。(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桃園百歲人瑞游鄭金珠日前帶著存滿的撲小豬滿送給蔡英文,並和蔡英文合照。(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