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與柱柱姐同年卻被喊老 網友齊喊:哥!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政策執行長張景森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年,洪被喊「柱柱姐」、他卻被叫「五府千歲」、「水牛伯」,讓網友直喊他「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政策執行長張景森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年,洪被喊「柱柱姐」、他卻被叫「五府千歲」、「水牛伯」,讓網友直喊他「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12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人物常有一些外界給予的封號,不過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政策執行長張景森在臉書PO文,指洪秀柱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同年,為何洪是「柱柱姐」,游就要被稱「五府千歲」?「水牛伯」游錫堃轉貼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喊他是「水牛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人稱「柱柱姐」,許多支持者也會喊她「柱姐」表達熱情。張景森在臉書PO出,洪秀柱、宋楚瑜、王金平、施明德、游錫堃等人的出生年月日,就數據而言洪秀柱和游錫堃同為1948年生,但張景森指出,為何洪叫「柱柱姐」,游就要被稱「五府千歲」?「不該還給水牛伯一個公道嗎?」

游錫堃將貼文轉發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網友們紛紛喊他「水牛哥」、「堃哥好!」;還有人直呼「水牛葛格」。不少人則是對於數據感到訝異,「原來王金平這麼老了」、「金平比楚瑜老……」;或是讚游錫堃跟年輕人的距離很近,很親民。

游錫堃在確定參選新北市長選舉時被外界稱為「五府千歲」,他曾表示不敢當,但願意效法其護國佑民的精神。而「水牛伯」的稱號則是因為他本人驚常提及從政是以「台灣水牛精神」為民服務,被媒體及網友暱稱得來。

游錫堃臉書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