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舊警局不敷使用 台南新永康分局今動土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永康分局興建工程的動土典禮,更表示3年後,新的永康分局落成後,會提供市民最佳的服務品質!(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永康分局興建工程的動土典禮,更表示3年後,新的永康分局落成後,會提供市民最佳的服務品質!(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5/10/11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永康是台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現有的永康分局已經有28年的歷史,賴今天出席了永康分局的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賴強調台南一直是六都中治安滿意度最高的城市,3年後新建的永康分局,一定能提供市民們最佳的服務品質!

賴清德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今天出席了台南永康分局的動土典禮,台南永康區是台南市人口最高的行政區,但現存的永康分局卻已經是28年的老舊建物,辦公場所不敷使用,所以台南市將要興建新的永康分局。

賴清德更說台南一直是六都中治安滿意度最高的城市,這要感謝警察、義警、民防、義交、社區守望相助的合作,賴也呼籲警察絕對不能吃案,要「視民如親」,同時也保證3年後落成的永康分局,絕對會帶給市民最佳的服務品質。

永康是大台南地區,人口最多的一個行政區。現有的永康分局已有28年歷史,辦公場所早已不敷使用,因此今天動土興建,3年後,永康將有一座全新的警察局,提供市民朋友最佳的服務品質!警政署每季的調查,台南一直都是六都中治安滿意度最高的城市;感謝台南市警察局同仁,義警、民防、義交、社區守望相助,也感謝市民的支持!我特別勉勵警察同仁,絕對不能吃案,而且要做到到視民如親,提供最貼切的服務品質,讓市民豎起大拇指!

Posted by 賴清德 on 2015年10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