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國慶演說 綠委:把蔡英文當「總統當選人」教訓

馬英九在今日的國慶演說時表示,擔憂未來兩岸是否是否能繼續維持現狀,對此段宜康表示,馬英九簡直把蔡英文當成「總統當選人」般教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在今日的國慶演說時表示,擔憂未來兩岸是否是否能繼續維持現狀,對此段宜康表示,馬英九簡直把蔡英文當成「總統當選人」般教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0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在今日的國慶演說時表示,擔憂未來兩岸是否是否能繼續維持現狀,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馬英九簡直把蔡英文當成「總統當選人」般教訓。

馬英九在演說中提到,他任內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把臺灣海峽從東亞的戰爭熱點,轉變為和平大道,而「維持現狀」已經成為臺灣共識,此外馬英九也對於未來是否能夠持續「維持現狀」大表擔憂,並強調若要「維持現狀」需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等。

段宜康透過臉書表示,馬英九總統在演說時,把話講得那麼明,簡直把蔡英文就當成「總統當選人」般公然教訓,此外段宜康也說,朱立倫還沒登上擂台,馬英九已經公然宣布他無望。

登登登等~公道怕又來了。今天早上總統府前,公道伯在台上當大會主席;公道怕坐在台下聽演講。公道怕看媒體的評論,都說阿柱姐最落寞;不過,公道怕看到現場那麼多憲兵,雖然叫人很害怕,還是得説幾句公道話。公道怕覺得現場最寂寞的人,其實是...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10月10日

相關連結請見︰

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