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戰到最後一刻 明晚辦活動號召支持者參與

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拔柱拱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戰到臨全會最後一刻的意志堅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拔柱拱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戰到臨全會最後一刻的意志堅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0 13: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拔柱拱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戰到臨全會最後一刻的意志堅定,除了展開發動電話、書信攻勢,爭取黨代表支持挺柱,明天晚間還將在位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的「洪秀柱總統大選競選總部」舉辦「國家廣場:我們的心聲」活動,呼籲所有支持者一起站出來,為了你我心中所支持的理念發聲!

洪秀柱今天中午在個人臉書上貼文宣布這項活動,她對所有支持者說,「相信大家面對此刻,心中一定萬分的焦慮,有非常多的話想要說,同樣的,柱柱姐也非常想和大家進行對話與交流。」因此,她決定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活動,邀請大家親臨現場或利用網路一同參與。

文末並說,「正義之聲,會迴盪在浩瀚長空中;正道之光,永遠不會在黑暗中熄滅。」

洪辦這場活動將於明晚7點到9點,邀請120名支持洪秀柱理念的朋友,到競選總部一同開講,同時將透過「柱TV」進行全程線上直播,洪秀柱會一起參與,並開放網路與現場提問,邀請大家一起發出「正義之聲」。

洪辦提供網路報名網址,讓有意參加者填寫網路表單,然後再依據報名順序,邀請報名者到場。

洪辦發言人王鴻薇昨天指出,洪秀柱相信全體黨代表會在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捍衛國民黨應有的誠信與是非,因此在臨時全代會召開前,洪辦仍將持續與黨代表溝通,告訴黨代表洪秀柱的參選理念,全力爭取黨代表的支持。

王鴻薇並說,這段時間能寫信就寫信,能打電話就打電話,必要時洪秀柱還會親自拜訪黨代表,要盡一切努力爭取黨代表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