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好勇!35分鐘爬完1416個台階

柯文哲今天擺脫惺忪睡眼,35分鐘就爬完往指南宮的1416個台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今天擺脫惺忪睡眼,35分鐘就爬完往指南宮的1416個台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10 13:23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主持市政府前升旗典禮後,馬不停蹄趕到政治大學參加文山區健行。柯仍擺脫惺忪睡眼,35分鐘就爬完往指南宮的1416個台階;柯說,北市運動風氣較不盛,盼明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可有效提升,而非選手比完賽就結束。

柯文哲昨說,擔任市長後,剛開始爬樓梯進市長室,累到舌頭快掉出來,現已養成習慣,4分鐘就能抵達11樓市長室。

柯文哲今雖起了大早,在市府前廣場的升旗活動更遭遇民眾爭搶贈品的插曲,但他打起精神,不忘宣導運動的重要性,強調最好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到流汗,他也說國慶日早上登山很有意義,政大往指南宮的1416個台階,他約35分鐘就爬完。

今上午於文山區的健行路線從政大運動場出發,行經醉夢溪,終點是指南宮,數百民眾共襄盛舉;柯文哲暖身後出發,許多人沿途邀他合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無黨籍參選立法委員的市議員李慶元也全程陪同。

柯文哲抵達指南宮後,還為健行園遊會摸彩,當場化身「叫賣大叔」:「來來來,趕快趕快,還沒把摸彩券放進去的,趕快趕快,辛苦了一個早上,收割的時候來臨了。」逗得民眾哈哈大笑。

柯文哲健行活動結束後,要趕回市府,離去前邊與媒體閒聊,分享擔任台大醫院醫師時的開刀經驗;他說,動脈剝離手術若晚上10點被通知開刀,就要一路開到清晨5點、6點。顯見柯的體力從醫師時期就開始累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