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見日方部長級人士? 蔡英文:沒辦法回答

訪日行程是否有與部長級人士會面,蔡英文今天表示:「沒辦法回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訪日行程是否有與部長級人士會面,蔡英文今天表示:「沒辦法回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9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昨日傳出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密會」後,今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又被媒體拍到,從日本內閣府廳舍搭乘黑頭車駛出,但被問到是否會見部長級人士,蔡英文表示:「沒辦法回答」。

《蘋果日報》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又被媒體直擊,搭乘黑頭車從日本內閣府廳舍駛出,由於蔡英文進入的廳舍,屬於日本部長層級與政務官的辦公室,相當於台灣的行政院,包含地方創生相石破茂、總理府次長小泉進次郎辦公室皆在裡頭,會談對象也相當受到關注。

但在被問到會談對象是否為日本部長級以上官員時,蔡英文僅表示:「對不起,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蔡英文是台灣第一位進入日本官署的總統參選人。

但蔡英文也證實,她確實有與一些相關人士會談,內容是關於區域和平穩定與經濟整合,內容包含台日如何加強經濟合作、企業間如何進一步發展貿易等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