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客籍大老挺鄭正鈐止血 駁斥被拔樁

擔心客家庄票源被民進黨瓜分及拔樁,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也成立客家後援會,並有多個客家團體幹部或成員出席力挺。(記者洪美秀攝)

擔心客家庄票源被民進黨瓜分及拔樁,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也成立客家後援會,並有多個客家團體幹部或成員出席力挺。(記者洪美秀攝)

2015/10/09 15:34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擔心桃竹苗客家庄票源鬆動及被民進黨拔樁,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競選總部今天來了10幾個不同客家社團的幹部或會長,表達力挺立場,客籍立委呂學樟也出席,強調民進黨要瓜分客家票源不容易,客家人還是很團結的。

來到鄭正鈐競選總部的客家籍幹部,經討會後推新竹市客家大老饒圳榮擔任後援總會總會長,世界客屬總會新竹市分會創會長李榮勝擔任榮譽總會長,另張紹琴、劉秀鳳、邱從容、詹婷、鄭劉淑妹、張明雄、陳添財、李德紅等不同客家社團代表則出任副總會長,希望為「客家庄被拔樁」的情況止血。

閩南籍的鄭正鈐表示,他雖非客家人,但若有機會進入立法院,一定全力幫客家鄉親向中央、地方爭取活動經費,為客家文化、藝術、母語的傳承的保留盡最大努力。

今天與會客家社團代表以客屬總會新竹市分會、梅州同鄉會、客家公共事務協會、邱金墩客家童謠推廣協會、廣東同鄉會、新東聖母會、內天后宮、客家民謠研究會、客家藝文協會、客家文化推廣促進會等團體,客籍新竹市立委呂學樟出席呼籲客家族群千萬不能被分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