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朱立倫來訪 宋楚瑜:只能「公開」聊

宋楚瑜表示,若朱立倫來訪,只願公開討論避密室協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宋楚瑜表示,若朱立倫來訪,只願公開討論避密室協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09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已宣布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未來有可能改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總統,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到時若朱立倫前來拜訪,願意「公開」談任何問題,不願密室協商。

今天下午宋楚瑜到桃園參觀科技公司後表示,若17日臨時全代會確定由朱立倫參選總統,朱前來拜訪,宋楚瑜的看法是,願意以「公開」的方式跟朱立倫聊任何問題,不願意給人密室協商或是利益交換的感覺。

他也提到,這次國民黨放出的消息過於讓人覺得國民黨較在意立委席次,卻鮮少表達對選民的關心。

宋也指出,這次國民黨又選擇用這樣的方式決定總統,代表不管在哪一方面,國民黨和人民越來越脫節,已無法取得人民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