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惺惺相惜!柯文哲喻柯建銘「傷痕累累的唐吉軻德 」

紙風車劇團9日起在新竹市文化公園舉辦2015創意園遊會,上午舉行開幕記者會,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二排左四)、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二排右四)都到場擔任貴賓。(記者王駿杰攝)

紙風車劇團9日起在新竹市文化公園舉辦2015創意園遊會,上午舉行開幕記者會,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二排左四)、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二排右四)都到場擔任貴賓。(記者王駿杰攝)

2015/10/09 11:5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紙風車劇團9日起在新竹市舉辦2015創意園遊會,上午舉行開幕記者會,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到場擔任貴賓,針對明年立委選舉,柯文哲說,柯建銘身處複雜的政治圈多年,在立院率少數團體對抗佔盡優勢的藍營,實在背負太多惡名,根本是「傷痕累累的唐吉軻德 !」

柯文哲說,柯建銘是位有理想、有抱負的人,過去20多年,柯建銘被人誤解、背負罵名,與其說柯建銘是位「承擔者」,倒不如說是位「受苦者」,他認為,柯建銘在國會,對台灣社會是有幫助的。

柯文哲於上午8點40分抵達新竹市文化公園,由於天空不作美,記者會因雨改在新竹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柯建銘競選總部舉辦,會後前往文化公園展區參觀。

柯文哲說,紙風車劇團從1992年成立到現在已經23年,估計辦過5000場以上的演出、約800萬人看過,他們全台走透透,到各鄉鎮、校園進行演出,帶給孩童歡笑,甚至連他自己在去年大選時,都還去紙風車劇團接受演講、禮儀訓練,因此他非常支持。

柯文哲認為,政治也不一定要以激情悲壯的方式呈現,他在去年的台北市長選戰,就改採快樂、嘉年華式大遊行,因為「增加歡樂、歡笑也是一種社會文明的進步。」

柯建銘說,紙風車劇團的表演結合文化、藝術,給許多孩童帶來歡樂,是重要的時代意義,新竹市民可把握為期3天的展期前往參觀;此外,對於「傷痕累累的唐吉軻德 」一說,柯建銘指出,在立院23年真的傷痕累累,但他會堅持、承擔,但他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大的挑戰和磨練。

會後柯文哲(右)前往文化公園展區參觀。(記者王駿杰攝)

會後柯文哲(右)前往文化公園展區參觀。(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