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盟堅決「挺柱」 向國民黨隔空喊話

「挺柱」的支持者,今日下午聚集在國民黨黨部外抗議。(記者廖振輝攝)

「挺柱」的支持者,今日下午聚集在國民黨黨部外抗議。(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07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色正義聯盟發言人陳建華今(7)日深夜臉書發文,特地感謝今天參加「挺柱」活動的朋友,並表示「統獨問題」其實根本不用當作投票參考,也強調洪秀柱有說出「中華民國」,他也稱國民黨讓他們「痛徹心扉」,並指稱聽到黨內人員說「朱早就算計好了」,白盟呼籲群眾「這是場保衛是非道德、誠信價值的戰爭」,並堅持會「挺柱」到底。

陳建華:「統獨問題」不用當投票參考

白色正義聯盟發言人陳建華今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首先他特別感謝今天下午前往國民黨部聲援「挺柱」行動的朋友。並接著討論到「統獨議題」,陳表示基本上不論統獨,台灣多年來沒有改變,並稱阿扁上台也開放三通,難不成柱姊一上台就統一?馬英九當了那麼久也沒有統一阿,「統獨問題」根本不用當作投票的參考。

陳更表示最起碼洪秀柱敢說「中華民國」,朱立倫卻不敢,陳呼籲國民黨解釋「主流民意」,不要「打高空?」

陳建華爆「朱立倫早算計好了」

陳建華還爆料,今天上某個政論節目前,在化妝間竟然聽到國民黨的議員說「朱早就算計好了,我們全黨之力打她,還怕她洪秀柱不成!」陳感慨的表示「這就是國民黨嗎?這就是所謂的內鬥的團結!」

白盟表明「挺柱」到底

陳建華最後表明「白盟」決意挺柱到底,並罵國民黨「一個黨沒有了誠信跟制度,威信何在?」、「一個黨格沒了,怎麼選下去。」陳建華最後呼籲中間選民和黨員選民,這場「挺不挺柱」的戰爭,絕對是場保衛是非道德、誠信價值的戰爭,後續的「挺柱活動」也要請大家共同站出來,為了洪秀柱、制度、誠信也為了是非。

今天有參加挺柱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首先我先回應統獨問題,基本上我個人覺得,無論統或獨,台灣這麼多年來有改變嗎,阿扁上台不是開放三通嗎? 柱姐上台就統一嗎,馬英九也沒有阿!!這根本不用當作投票參考最起碼柱姐勇敢說出-中華民國,朱立倫...

Posted by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on 2015年10月7日

抗議現場氣氛火爆,群眾也跟警方發生衝突。(記者廖振輝攝)

抗議現場氣氛火爆,群眾也跟警方發生衝突。(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