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黑箱換柱 網友諷:洪秀柱沉默的代價

網友諷刺洪秀柱,今遭朱立倫黑箱換柱為過去沉默的代價。(圖取自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臉書)

網友諷刺洪秀柱,今遭朱立倫黑箱換柱為過去沉默的代價。(圖取自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臉書)

2015/10/07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黑箱「換柱」行動今(7日)到達最高點,許多挺柱人士聚集在國民黨黨部外,高喊「支持洪秀柱」、「朱立倫下台」等口號,場面一觸即發。不過網路上仍然有不支持「挺柱」的聲浪出現,近日就有網友製作圖片,利用沉默的代價諷刺洪秀柱,過去對於國民黨的黑箱作業袖手旁觀,造成今天的局面根本是自食其果。

面對黨內「換柱」來勢洶洶,挺柱支持者紛紛站出來為洪秀柱出一口氣,當中白色正義聯盟表示洪秀柱是國民黨經民主程序通過的總統候選人,國民黨不能將她黑箱換掉,表達堅決挺柱的決心。另外還有藝人熊海靈也認為在國民黨士氣最低落、完全沒有人顧全大局時,只有洪秀柱願意站出來,如今換柱的消息成了事實,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許多挺柱支持者都出面為洪秀柱喊冤,但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臉書卻分享一則不一樣的看法,有網友製作一張圖片表示,洪秀柱現在的處境是沉默的代價,該網友表示,「過去馬英九搞黑箱服貿的時候,洪秀柱沒有站出來為人民說話,因為她是國民黨員。當吳思華搞黑箱課綱時,洪秀柱也沒有站出來為人民說話,因為她是國民黨員。」如今面臨被朱立倫黑箱換柱,是她過去沉默、沒有站出來替人民說話的代價。

面對黨內「換柱」來勢洶洶,挺柱支持者也紛紛站出來為洪秀柱出一口氣。(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面對黨內「換柱」來勢洶洶,挺柱支持者也紛紛站出來為洪秀柱出一口氣。(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