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李 賴神:扭曲李登輝的言論就是一種政治惡鬥

賴清德強調 ,「扭曲李登輝的言論就是一種政治惡鬥!」(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強調 ,「扭曲李登輝的言論就是一種政治惡鬥!」(記者蔡文居攝)

2015/10/07 16:1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無黨籍市議員曾順良今天質詢時,針對前總統李登輝提出批判,指他對李說日本是其祖國一事無法接受,指台灣若繼續政治惡鬥,會完蛋。台南市長賴清德則幫李澄清,並強調「扭曲李登輝的言論就是一種政治惡鬥!」

曾順良表示,當政治家不可是非不明,他不管總統是誰當選,在意的是領導者能否帶台灣邁向未來。他說,他迄今沒看到政治家,現在政客都為政治在盤算,台灣若再繼續政治惡鬥下去,一定會完蛋。他詢問賴清德,「你自認是政治家還是政客?」賴清德則說,「我是政治人物。」

曾順良接著批評說,以前總統選舉時,他也是支持前總統李登輝,現在李登輝90幾歲了,竟說日本是他祖國,「這種話竟然出自他的口。」

賴清德則說,這是誤會,李前總統的意思是他小時候的祖國是日本,現在則不是,「扭曲李登輝的言論就是一種政治惡鬥!」

曾順良並建議賴清德,與議會的關係要改善,政治只是一時,做人則是永遠。「議長李全教並非你想的那樣,應該要互相尊重,政治是要用智慧。」

賴清德則說,他非為了個人仇恨,跟任何人也都沒有過節,他棄醫從政,所堅持的只是一個是非。

曾順良質詢時,針對前總統李登輝提出批判。(記者蔡文居攝)

曾順良質詢時,針對前總統李登輝提出批判。(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