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部前抗議 各路人馬政治秀

現場眾多陳抗民眾。(記者劉慶侯攝)

現場眾多陳抗民眾。(記者劉慶侯攝)

2015/10/07 14:0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前,今日下午聚集約近3百名陳抗民眾,但訴求各有不同,仿若一場大雜燴的政治秀。

約有近50名的自稱國民黨黨員人士,是大打「挺柱」「反朱」口號,表明支持洪秀柱繼續參選。

至於現場最多人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則是大喇喇的秀出自己黨旗,總裁「白狼」張安樂到場時,還引起一場騷動。張安樂還表示,只要「中國國民黨」改成為「台灣國民黨」,他將會第一個加入。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近百人,也到場痛斥國民黨政府枉顧他們權益。還有其他零星陳抗民眾,也大聲要求國民黨「快還黨產」。

張安樂也到場湊一腳。(記者劉慶侯攝)

張安樂也到場湊一腳。(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