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引抗議 國民黨基層批:當局在船上砸洞!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到一半時,剛好遇上挺柱黨員叫囂,使得場面有些尷尬。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如果換柱不成,黨中央一級主管就要辭職表態?楊偉中沒有正面回應。(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到一半時,剛好遇上挺柱黨員叫囂,使得場面有些尷尬。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如果換柱不成,黨中央一級主管就要辭職表態?楊偉中沒有正面回應。(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07 10: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討論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挺柱團體「白色正義聯盟」將號召群眾前來抗議,上午已有零星黨員前來表達不滿,痛批國民黨當局「不是跳船的、跳海的,就是在船上砸洞的」,實在看不下去。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到一半時,剛好遇上挺柱黨員叫囂,使得場面有些尷尬。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如果換柱不成,黨中央一級主管就要辭職表態?楊偉中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如果召開臨時全代會,並不等於就是所謂的「換柱」,今日中常委的提案中也沒有「換柱」二字,全代會會做出什麼決定,尊重1607位黨代表的意旨。

一位自稱黨齡50年的黨員當著楊偉中面怒斥,「國民黨就是你們這些當官與立委嗎?基層黨員算什麼?」他還說,「實在看不下去你們這樣搞法,不是跳船的、跳海的,就是在船上砸洞的,這些跳船、跳海、砸洞的,都是他媽當官的﹗」

外傳國民黨中央「換柱」前,已先撤回支援洪辦人力,楊偉中澄清,最近黨中央與洪辦的確都有一些情緒,像昨天早上他也聽說洪辦要把黨中央支援人員踢出去,後來查證並無此事,「包括我們在內,大家都應該克制、包容。」他並強調,文傳會支援人力至今仍在洪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