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的700萬沒了? 陳其邁酸「比400萬的還慘」

換柱行動一波波,洪秀柱下午聲明絕不退選。(記者朱沛雄攝)

換柱行動一波波,洪秀柱下午聲明絕不退選。(記者朱沛雄攝)

2015/10/06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行動一波波,中常會的聯署換柱進行中,朱立倫雖未親口說出參選,但已表達願意承擔。若是真的挺不柱,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指出,當初登記參選的「700萬」就沒了,比紀國棟的400萬還悲情。

洪秀柱5月帶著700萬支票和6萬3377份連署書,到國民黨中央登記、投入黨內初選。而紀國棟4月才剛繳清400萬黨團欠款,7月就遭開除黨籍,當時直言「有欺騙的味道在裡頭」。

陳其邁直指這是「黑吃黑」,繳了錢、又破磚,走到現在才赫然發現被設局,原來一切都是圈套。他說:「果凍被騙400萬,但至少一刀痛快。柱柱現在被A700萬,還被黨集體霸凌,生不如死。」陳其邁認為這就是入錯黨、碰到老朱出老千,上了金光黨的當!

陳其邁酸柱姐的700萬可能就這樣沒了,比紀國棟的400萬還慘。(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酸柱姐的700萬可能就這樣沒了,比紀國棟的400萬還慘。(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