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這群男人太沒種!」呂秋遠模擬柱柱姐心裡話

呂秋遠稍早則在臉書上推敲洪秀柱對於「換柱」的想法,表示她心裡應該想著:「我說朱立倫,你們這群男人會不會太沒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呂秋遠稍早則在臉書上推敲洪秀柱對於「換柱」的想法,表示她心裡應該想著:「我說朱立倫,你們這群男人會不會太沒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10/06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期「換柱」聲浪不斷,更傳出黨主席朱立倫也有可能接替洪秀柱參選總統,而洪秀柱將於今天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對此說明。律師呂秋遠稍早則在臉書上推敲洪秀柱的想法,表示洪秀柱心裡應該想著:「我說朱立倫,你們這群男人會不會太沒種?」

呂秋遠在臉書上模擬洪秀柱的內心想法,當面對「換柱」說法時,洪秀柱可能會想著:「我是明媒正娶當上黨的候選人,要換掉我,就按照程序來。黨章沒有任何程序可以換掉我,你們修黨章,就是因人設事,沒有制度,到時候看哪個民眾會支持國民黨?國民黨只剩下黨魂,連黨魂都讓人家瞧不起,你們要讓國民黨滅亡嗎?」

對於朱立倫出來參選總統一事,呂秋遠則認為洪秀柱會這樣說:「你現在想出來選,倒是厲害。辭掉市長補選,你有這個本事打贏民進黨那群人嗎?到時候六都全數淪陷,你拿什麼來見經國先生?帶職參選?你也好意思?你說過幾次不選?你以為你是馬英九嗎?說幾百次不選後來出來選還當選?」

呂秋遠指出,洪秀柱就算被換掉,她也會脫黨參選,屆時將會造成藍營大分裂。最後他也猜測洪秀柱會這樣說:「我不是宋楚瑜,不要再讓我左打民進黨,右打國民黨了。是男人爽快點,不要在那邊有的沒的,明槍暗箭樣樣都來,民進黨污辱我,我可以忍,國民黨這麼做,就是自毀長城。」

呂秋遠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粉絲專頁)

呂秋遠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