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哪位參選人?他的神回應讓網友推爆

網友挺馬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網友挺馬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06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議題沸沸揚揚,有網友稱他接到民調公司電話,詢問支持哪位參選人,然而他的回應,卻引起網友推爆,直呼根本是「高招」、「笑死」。

民調公司打電話詢問網友tagso支持哪位參選人,tagso先是回應小英,對方接著又問,支持國民黨換柱嗎?他給予肯定答案,對方追問,「那你覺得比較適當的人選是誰?」tagso說,「馬英九阿!」

這讓民調公司的人不悅地說,「馬英九已經連任,不能選了」然而tagso神回應,「依據馬英九的邏輯,只要他在現在馬上辭職,還是可以參選下屆總統,不然他以前黨主席怎麼來的」;此話一出後,對方就沒說話了。

網友見狀後,紛紛回應,「大絕被你發現了」、「反正法律是KMT解釋的 出現什麼都不意外」、「好像有道理 給推」、「突破盲點,厲害」、「明天請來KMT中央黨部上班」 。

鄉民分享接到民調公司的過程。(圖擷取自PTT)

鄉民分享接到民調公司的過程。(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